國立台中技術學院
國立台中技術學院一、願景1.對內:營造學群整合、協同成長之學習環境。2.對外

國立台中技術學院

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一、願景 1.對內:營造學群整合、協同成長之學習環境。 2.對外:建構具全球視野之區域服務型科技大學。 二、定位 1.兼具社區思惟與全球視野之大學 2.知識生產與知識應用並重之大學 3.重視全人教育與終身教育之大學 4.持續自我成長與因勢調整之大學 5.多元而精緻之中型規模大學 三、規劃策略與目標 以「組織體質改造與知識應用加值」為核心策略,以「學校治理」為重點,完成改制科技大學初步條件。
  • 關於國立台中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國立台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學習、環境、科技大學、補習班、社區、台中、讀書計畫、升學輔導、補習、營造、教學、四技二專、技術學院、英文、國立科大、安親班、課程、數學、專業補習班、全民英檢、重考班、視野、讀書方法、線上學習、課輔班、升學、衝刺班、重考衝刺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國立台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國立台中

聯絡人:謝俊宏

Email:gu*@ntit.edu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https://1199332561130.web66.tw小紅點幼教社

本公司為兒童創意美術教學之專業機構,至各國小、安親班、幼稚園、社區從事美術指導工作。我們備

國立台中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國立台中技術學院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52010606
  • 聯絡人謝xx
  • 電話04-22195678
  • 傳真04-22297010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號
免費註冊
https://0223116600.web66.com.tw臺北市私立時代國際語文短期補習班

時代國際為台灣北區專業英日語訓練中心,目前設有8間分校,提供英日語國際認證、商用會話..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